ETTTT784EECCJJJSW15

其他快訊

▲男子不停從橋上丟東西砸車。(圖/翻攝自民族報,下同) 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一名來自河南50歲的劉姓男子17日下午在泰國曼谷某座天橋,拼命丟石頭,造成多部車的車頂損毀,甚至有駕駛為了躲避攻擊緊急剎車,還發生了車禍。近日,數10名受害者聯合報案,並在警方循線追查下成功將劉嫌逮捕到案。 綜合媒體報導,有駕駛表示,一開始以為只是爆胎,結果發現車頂凹陷,才知道是有人從橋上丟東西;警方接連收到受害者的報案,趕緊調閱監視器鎖定了劉男,並在29日將人逮捕,還發現他是大陸籍,且已經逾期滯留了。 報導指出,劉男被逮後稱,因為吃了泰國某樣水果之後,精神就變得異常,腦中一直有聲音要他從橋上扔東西;雖然有被警方帶去精神科鑑定,但還是得負上法律責任,最後被依「破壞他人財物罪」拘留。 ▼男子被逮辯是吃了泰國水果後,精神就變得異常。

熱點新聞

▲國小學生完成50字週記,讓網友都說神!(圖/翻攝爆廢公社) 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 求學時代,不少班導師都會要求學生寫「週記」,一星期一次抒發心情和感想,除了能了解學生生活,還可精進寫作能力,不過對莘莘學子來說,可是相當頭痛的一項作業。就有小學生實在不知道該如何下筆,決定很誠實的把「心聲」吐露,更完美的寫到老師規定的字數,讓網友看了直呼太厲害! 蔡姓網友3日晚間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表示讀國小的兒子拿聯絡簿來簽名,他讀了上頭的週記內容後覺得十分苦惱,「正在思考要不要簽」,決定拍下照片請網友幫忙評斷。 這篇國小學生的週記是這麼寫的,「今天是星期五,我不知到(道)我要寫什麼?所以我要說一堆不必要的話,才能滿五十個字,現在已經四二個字了,在(再)寫五個就好了。」看來學校老師規定,聯絡簿上撰寫週記,至少得寫滿50字,不過上有政策、下有對策,天才學生輕鬆破解,內容相當誠實。 ▲日前有超強國中生每天在聯絡簿上「寫詩」,讓老師直呼腦漿不夠用。(圖/翻攝自新屋國中810粉絲專頁) 照片貼上網,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眾人大讚學生太聰明,「這孩子非常誠實咩」、「其實是個很聰明的小孩」、「有時真的沒什麼好寫的,他能想到這個真是狂」、「我覺得非常好啊,只是要跟他說下次要換個內容」、「誠實的孩子必須要鼓勵」、「這一招我用過滿多次的」、「這小孩不錯,從小就知道寫廢文。」 此外,還有不少網友說看了週記忍不住數了,還真的不多也不少,「我默默的幫他數了!剛好50個字」、「可以簽了!字數剛好」、「有人跟我一樣數字的嗎」、「我還數了,全部內文真的剛剛好50個字。」 看來面對煩人的週記,不少人都有應對之道,就有網友分享學生時代的大絕招,流水帳敘事法,「早上起床刷牙洗臉,中午媽媽叫我吃飯,吃飽我就睡午覺睡到晚上,嬤嬤叫我吃晚餐,吃完晚餐看電視看到睡著,一覺到天亮,一天就過了。」


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路牌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-PE-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功能性織品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-Decor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廠-皮錢包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朝安科技切割經驗豐富值得信任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-皮靴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玻璃纖維樹脂複合材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朝安科技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效能最好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真皮座椅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鞋底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朝安科技切割技術可切割多種複合材料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複合材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-隔熱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朝安科技切割經驗豐富值得信任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Magnet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-蜂窩紙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朝安科技切割技術可切割多種複合材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夢都說這個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